小咖喱黄不辣

海贼王同人梦女基德47

  


转天下午,你被安排了一个人去打扫宴会厅的任务,晚上凯多他们要来喝酒,你环顾这个宽阔的大厅叹了口气,生产队的驴也不能这样使唤吧……




在游郭里想要生存下去,没有人罩着被欺负了也只能忍气吞声……所以这里的工作的侍女大多都有情人。





足足忙碌了三个多小时才擦完地板,快要累瘫的你当即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,额头上细密的汗珠顺着红润的脸颊滑进了脖子里也顾不得擦。




“在这里也有一段时间了。还没做够么,跟着我就不用这么累了”你不用回头就知道,是那个二五仔阿普。





“关你屁事”这是你家基德的口头禅。





“你以为我的耐心还有多久呢?你不会真的以为凯多桑会关注你一个小人物过得怎么样吧?”他伸手拽住你的手腕将你从地上拖起来让你直视着他。





“你可以试试,看来肩膀上的伤还是扎的不深啊”你毫不畏惧的看着他。




“非得这样么,还是你觉得基德基拉那两个阶下囚能来救你?”他拿另一只手用力捏紧你的下巴,你疼的眼泪都飙了出来,却死咬着嘴唇不让自己痛呼出声。





“喂,阿普,这么为难一个女人,不敞亮吧。”是昨天那个人的声音。





“福斯福大哥,我只是太爱她了而已”阿普阴恻恻的看向对方。






“你的爱挺恐怖的,既然人家不愿意,就放了她吧”福斯福走到你们面前,轻松拿开了阿普钳制着你的手。






“我的上司是奎因大人,你恐怕没权利管我的事情吧?”阿普斜了福斯福一眼。






“如果我非要要和你争这个女人,你觉得奎因会为了你和我翻脸么,还是说你有信心打的过我?”福斯福的语气懒懒的,但威胁之意却很浓烈。






“不敢,不敢,她,给你了”阿普犹豫了一下,内心已经咬牙切齿了,表面还是一件谦卑的将你一把推到福斯福的面前。






“维多利亚,我就看着你在“女难”这种地方,还能为你的基德守身如玉多久。等你不值钱的那天再来求我,我可不收哦”阿普像是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,对你一字一句的说。






你别过头,不想和他多说一个字。





“你是那个毛头小子基德的女人?”看阿普走远了,福斯福饶有兴致的看着你。





“是”你低眉顺眼的点头。





“怪不得那天哭的那么伤心”福斯福又想起你昨天哭成花猫的脸轻笑出声。






“……”你并不觉得哭成那样有什么好笑的,这家伙笑点太低了吧喂……






“今晚的宴会,你的一个熟人会来,如果想见他,就留下来给我斟酒布菜吧”





“是基拉吗”你的眼眸立马亮了起来,灿若星辰。






“…………是他”福斯福一瞬间恍了神,楞了几秒才回答你。这小丫头,有双漂亮的眼睛,不再忧郁暗淡的时候,更美了……






“那,多谢了”你冲着福斯福露出一抹感激的笑容。





这就是同意今晚和自己在一起了,福斯福心底有一丝欣喜划过。





等众人都落了座,凯多和大蛇才最后入场,你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金发身影,是基拉,他脸上的面具没有了,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绷带,你心头一紧,手也不稳了,将酒撒到了福斯福身上,





“对不起,大人”你慌忙趴下身子道歉。





“没事”福斯福托了你的胳膊一把,示意你起身。





“福斯福,怎么找了个这么笨的服侍啊,还不快换人”奎因用嘲弄的表情看着福斯福,看来阿普已经告过状了。





“关你屁事”福斯福白了奎因一眼。





这四个字现在这么流行么,你在心底真诚发问。





凯多和众人都看向了你们这边。





对上基拉同样激动的眼神,你轻轻摇了摇头,示意他不要冲动。





“嚯,基德那个忠贞不二的女人,这么快就跟了你,你艳福魅力不浅啊”凯多用赞赏的眼光看向福斯福。






“凯多桑过奖了”福斯福谦虚的低了低头。






“好了,开始吧,都喝起来!”凯多举起了酒杯。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