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咖喱黄不辣

海贼王同人梦女基德46

  


你和基德基拉被带去了和之国,瓦耶希特他们被留在了穆斯贝尔。





“我真为你骄傲。”这是你和基德被关在凯多牢里那晚,你对他说的第一句话。





“我都成为阶下囚了,还值得让你骄傲么”基德靠在墙上仰起头轻轻一笑。





“我就是爱你这副永不屈服的模样啊,你要是对凯多摇尾乞怜我才会失望呢。”你拿起狱卒丢给你消毒包扎的药品认真的为他敷药。





按狱卒的话说,凯多是不养吃干饭的人的,早点治好了,早点去兔碗的监狱干活。





“你个傻瓜。”基德抚了抚你的脸颊,叹了口气。





“不知道基拉怎么样了”


“不知道基拉怎么样了”





同时说出这句话,四目相对时你们都只剩下了苦笑。





在这里关了半个月后的一天,你和基德听到不远处喝醉酒的凯多接到了大妈的电话,说草帽路飞正在来和之国的路上。






路飞自己会处理,凯多告诉大妈,如果她敢来,一定会了结了她。




电话那头的大妈并不把这威胁放在心上,只说了句一定会过来就挂断了。气的凯多将酒瓶摔了个粉碎。





“小子,等我把那小子也扔去监狱的那天,你记得告诉他,你们小子过家家一样的海贼游戏,该结束了”





基德不语,他现在已经不想逞什么口舌之快了,只想好好提升自己,有朝一日打败凯多,救出基拉。






“看他的伤好的差不多了。今天就送他去兔碗吧”凯多对一旁的狱卒吩咐完又指了指你“把她送去黑玛利亚那里,她知道怎么处理。”






虽然不知道黑玛利亚是谁,但基德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好去处,怕你受伤害,他将你护在身后,准备用行动反抗凯多的决定。





“放心,我会保护好自己的。”你伸手拦住了基德,对他摇了摇头。





他的伤还没有好全,那什么和凯多拼呢。





“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不许走上绝路,你活着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。”基德将你敛在怀里轻声叮嘱,他胳膊一点点加大力道,像是想要把你揉进他的身体一样。






这个笨蛋,有时候敏锐的要命。他大概能想到那是什么地方,你也能。只是你嘴上答应他,心里却已经决定好,如果受辱,一定不会苟且偷生。





“放心吧,我会一直等你,等你来接我的那天。”你贪恋着基德温暖的怀抱不肯放手。




再狱卒的催促下,你们恋恋不舍的分开了。





来到黑玛利亚的所在地,你苦笑,这果然不是什么好地方。





从送你来的狱卒那里了解到,作为凯多手下的飞六胞之一,黑玛利亚掌管着一个叫“”女难”的游廊里的所有游女。同时也负责管理百兽海贼团的大部分女性成员。





她看你虽然容貌姣好,但歌舞技艺却是一窍不通(你的故意藏拙),笨的要命怎么教都不会,逐渐失去了耐心。因为凯多并没有指示要培养你,所以她索性给你安排了洒扫浆洗这种最低级的工作。






呼~还好,不是去做什么陪酒卖笑的工作,你简直要激动的落泪了。






在这里每天忙的要死,作为一个新人还要被欺负,你都咬牙坚持绝不喊累,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想到同样在受苦的基德和生死未卜的基拉,你的眼泪才会怎么都控制不住,不停的滑落。






怕哭声吵醒他人,你连哭都得找个僻静的角落。像是为了配合你的情绪,天空忽而电闪雷鸣起来,你索性抱着膝盖和着瓢泼的雨声,开始嚎啕大哭,把自己的担忧,委屈,心酸,全都倾斜了出来。






“喂,小丫头,发生什么事了,哭的惨兮兮的”这声音在雨声中很是朦胧。你一开始还没听清,等他拍了拍你的肩膀时,你才猛然惊醒抬起了头。






对方是个带着红色面具遮着半张脸,叼着一支烟的男人,你看着他头上的角,明白他是凯多手下的人。连忙向后挪了几步。你见过凯多三灾的通缉令,他不是其中之一,但也能看出来他也并不是一个弱者。






“没,没什么,大人”你毕恭毕敬的和对方弯腰致歉转身跑开了。







黑玛利亚手下何时有这样的妙人了?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模样与那花魁也差不了多少么。福斯福望着你的背影嘴角勾起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。






(维多利亚:哭成这样还能觉得我好看,谢谢您了)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