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咖喱黄不辣

海贼王同人梦女基德48

  


当晚凯多团所有人都留宿在“”女难“,你和福斯福回到房间后,用惴惴不安的眼神看着他。





“我像是那种爱霸王硬上弓的人吗”被你用这样的目光盯着,福斯福哭笑不得的说。





你摇了摇头。





“那你怕什么,放心,我吃不了你”福斯福示意你坐下随意一点。



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再晚一会儿你就能去见那小子了,他现在是大蛇的护卫。”





“多谢你”。





“凯多桑的强大你一定见识到了,如果基德不屈服的话,他会永远留在兔碗干苦力,你恐怕再也难与他相见了”





“我会等他,永远等他。”你眼神是绝不动摇的坚毅。





看来自己没什么机会了……




“在这地方你坚持不了多久的,如果哪天后悔了,就来做我的女人吧,我会对你好的,不会比那小子差的。”福斯福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就是被这个只见了两面的小丫头深深吸引着。






“谢谢你的喜欢,有机会我会报答你的。但我的心意永远都不会变。”你朝福斯福行了一礼,转身出了房门。





按着这几天打扫卫生下来的记忆,你顺利来到了大蛇所在的楼层,刚上来就看到正在悄悄探寻的基拉。





“嘘”你轻轻走上前牵起他的手,示意他跟你走。





到达顶楼的一片空旷地带,你才长长呼出一口气。





“你的手怎么这么粗糙了?”基拉心疼的握着你的手轻轻摩挲。





“我没事,别担心了。”你慌忙抽出手藏在身后。





“我会想办法救你出去的,只要我好好给大蛇卖命,一定会救出基德和你的。你再忍耐一些时日。”






“基拉,别傻了,这个大蛇在凯多面前,什么都不是,他就是个傀儡。你替他卖命也不会有结果的,那天我听到凯多和大妈的通话。


路飞和罗都要来这里了,这是我们唯一一次打倒凯多逃出这里的机会了,在这之前,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。



基德没有性命之忧,他被送去兔碗是在采石场做苦力的。你不用太担心他,你还是照顾好自己,警惕大蛇这个人。”





“嗯,知道了,要是有人欺负你,记得想办法传消息给我。”






“没事的,福斯福很照顾我,并没有强求我什么,有他在,我目前还是安全的。”你给了基拉一个安心的眼神。






时间紧迫,你们不能见面太久,交代了几句话后就分开了。






往后福斯福经常来看你还总送礼物,因为陪他喝茶聊天,给你安排的苦力活儿就越来越少了。拜高踩低的同事对你也变得和颜悦色了许多。你在“女难”的日子慢慢好过了。






这天,你听到大街小巷的人都在讨论一个浪人的杀人事件,等你看到通缉令上的脸后,内心激动无比,是草帽团的索隆!





和你预想的一样,用了没多久,草帽团和罗团的人就把和之国搅了个天翻地覆。





正在你以为曙光就要出现的时候。





基拉因为没有完成大蛇的任务被送去了兔碗,路飞也被凯多打败送去了兔碗。





嗯,挺好的,在那里互相有个照应,你默默安慰自己……但你内心其实要急死了,谁知道那个破地方是什么样的,万一基德被人欺负(只有他欺负别人的份儿)。万一基德吃不上饭(他和路飞吃团子吃的很开心……)万一基拉也有同样的遭遇呢(都是杞人忧天)





好在过了一段时间,你又收到了他们集体越狱的消息。






太好了!基德基拉就要来救自己了!你们都要自由了!你相信这次他们这群超新星一定会将四皇打败的!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