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咖喱黄不辣

海贼王同人梦女基德45

  



霍金斯占卜的一向都挺准的,你心猛的一沉抱紧了基德的胳膊,不安的情绪笼罩了你。




“老子命硬的很……”基德揉了揉你的脑袋,不以为意的说。





话音未落,天空上突然出现一个黑影,快速的坠落下来。




随着一声巨响,这个“物体”将地面砸出一个深坑,一个“人”缓缓站了起来,尘雾散去,你们看清了他的样子,是四皇凯多!





他从天上跳下来了吗?他怎么会来这儿?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他竟然安然无恙,这是个真正的怪物啊!在场的人都惊讶恐惧的说不出话来了。连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基德都瞪大了眼睛。





“哎,又没死成”凯多的声音低沉浑厚,你觉得心跳都快暂停下来了。





“酒倒是醒了,”他抚了抚额头转头看向基德几人,“喂,小鬼们,做我手下,助我成为海贼王吧,哈哈哈”





“开什么玩笑,老子才不会当别人的手下。”基德冷静下来后,毫五畏惧的回答。





“这里面就你有种,你看看他就很识时务啊”凯多指了指已经做出臣服举动的霍金斯“阿普,这件事干的很好,不费吹灰之力就给我带来这几个实力不俗的部下,哈哈哈哈”





“多谢凯多大人的夸奖”阿普笑的很得意。





“你!”基德气愤的瞪了阿普一眼,转头对凯多喊道“老子不会给你当马仔的,死也不会!”




基德用能力快速建造了两条超大的机械手臂,向凯多砸去。




你和伙伴们都知道基德一定会失败,但没有人劝他投降,因为你们明白,不战而屈比杀了他还难受。





不过几个回合下来,基德就受了重伤倒在地上,大口大口喘着气。





“基德!“  ”老大!”你,基拉和其他的伙伴们将基德围了起来。基拉和希特几人准备好了与凯多继续战斗的姿态。





“嗯,将他带回和之国吧,我要慢慢消耗他的意志,让他心甘情愿的为我做事”凯多并不准备再出手,他懒得和实力远不如自己的人浪费时间。





“凯多大人,我有个请求”阿普搓了搓手谄媚的笑着。





“什么事?”




“我要这个女人”他指了指基德身旁的你,你顿时心下一片冰凉。





“我……要……杀……了……你”基德目眦欲裂,用力挣扎着想要站起来,“噗”内伤太严重,他猛的吐出一口血来。




“基德,答应我,好好活着。”你不舍的抚了抚基德的脸,站起身。





“别去……”基拉将你护在身后,你轻轻推开他,眼神坚毅的一步步向阿普走去。




“哈哈哈,我想了两年的女人,终于要……”他上一秒还在得意的笑着,下一秒你已经举起匕首向他刺去,可惜啊,这个混蛋反应太快。你只伤到了他的肩膀。





“你!”阿普用力捏住了你的手腕似要废掉你一只手,你眉头紧皱一声不吭的咬牙忍耐着。与此同时基拉已经冲了过来。




阿普快速丢开你,用双手敲击着自己的胸口。你和基拉没有防备,被他打出的音波弹飞了好远。





“你感觉怎么样”基拉伸手擦掉嘴角的血扶起了你。





“我没事”你摆了摆手。





“阿普,强人所难可没什么意思啊,这个女人不愿意,你就别再纠缠了,和之国美女多的是。”凯多是真的想让基德做自己手下的,他瞧出来基德对你的看重,而且你又是这么烈的性子。真将你交给阿普,那基德为他卖命的可能性就彻底为零了。




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8)